等待钱包送来的过程中,自然又是先吃饭。餐桌上摆满了色泽诱人的食物。

    狼素玉看着餐桌对面穿戴整齐,准备随时开溜的美人儿,出声劝着:“要不,明天再回吧?今天都这么晚了,不安全。”

    “跟你在一起,才不安全呢。”水牧香小声咕哝了一句。

    声音虽小,却被狼素玉听到了,狼素玉唇角勾了勾,道:“我对你做那种事,还不是满足你的需求。Omega发l情的时候,就得和alpha滚床单啊,这叫顺应天性。”

    谁说一定得滚床单啊,不是还可以使用抑制剂。水牧香心里不服地道,抬头扫了她一眼,刚想瞪她,撞上她脉脉含情的眼神,又不好意思地低了头。

    无法反驳。

    无法抗拒。

    甚至无法谴责。

    水牧香没有立场要求对方在她发l情的时候,给她使用抑制剂。更何况对方还是个alpha,兴许她也是被自己勾引了,才上的这条贼船。

    水牧香身为beta的时候,就听说了,Omega天生就会勾引alpha。两者的信息素相互吸引,然后就自然而然结合了。

    这是AO的天性。设定就是这样的。谁让设定就是这样的呢?可怜的Omega就是要被alpha标记啊,不仅要标记,还要给alpha生孩子……

    想到生孩子,水牧香顿时惊悚了,看向狼素玉道:“你,你不会让我怀孩子了吧?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狼素玉听到这句,放下刀叉,玩味十足地看着她,回了一句,“你说呢?”

    我说呢?我怎么知道啊!

    水牧香气成河豚,两颊鼓了起来,这下也吃不下饭了。只是不爽地看着她。

    “有可能已经怀了哦。”狼素玉看着她生动有趣的样子,心情甚是愉悦,“我把种子偷偷种在了你肚里。昨天一次,今天一次,不知道种了多少。说不定过不久就有一颗生根发芽,长出一个孩子来。不过你放心,我会负责到底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负责到底,还是打算和我结婚吗?”

    “你不想和我结婚吗?”

    “不想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想?”

    “我都不认识你!”

    “那么,现在认识一下。”狼素玉说着,向她伸出了手来,做着自我介绍:“你好,我叫狼素玉。狼氏集团总裁。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   水牧香见她伸出了手来,下意识伸出手去,跟她握了一下。狼素玉捏着她香软的小手,有点不愿放开。

    水牧香察觉到了,拼命往回扯自己的手。狼素玉笑了下,放开了她,问:“你呢?我除了知道你的名字,对你一无所知。你不介绍一下自己吗?”

    “不用了吧,”水牧香撇开了头,道:“我又没说要和你结婚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