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两人的身体素质都还不错,第一次结合,竟然没有不良反应。

    狼素玉仍是穿着昨晚的露肩黑色晚礼服,非常简约修身的设计,却又气质卓然,脖间的钻石依旧闪闪发亮。卸了妆之后,容颜少了一份艳丽,多了一份清丽。攻击性没那么强了。

    因为对方长得还算好看,水牧香感觉没那么亏,好像还有种赚到了的感觉。毕竟对方是顶级alpha啊,是她这种小p民难以接触到的顶级alpha!而且,由于记忆的缺失,水牧香对于昨晚,只有一个香甜的美梦。

    这种体验并不算太差。

    除了狼素玉让她和她结婚,略有不爽。

    水牧香坚决不肯结婚,她们至多发生了一夜情。这世上发生一夜情的那么多,也不是个个都会结婚啊。

    “那个,我想洗澡。”水牧香看着狼素玉都收拾好了,怯怯地道。

    “哦,”狼素玉看了她一眼,“去啊,我又没拦着你。”

    “还是,”狼素玉笑着走了过来,“你想我,抱你去!”

    狼素玉说着,忽然猛虎一样扑了过来,惹得水牧香哇哇大叫起来,“你,你干嘛?”

    “哈哈,”狼素玉看着她吓到了的样子,站在那里笑得十分得意,“你怎么那么胆小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水牧香呼吸急促,不悦地白了她一眼。心脏还在扑通扑通跳,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变得容易受到惊吓。

    “哦,忘了,Omega本来就胆小软弱。”狼素玉看着她像只瑟瑟发抖的老鼠,收敛了笑容。

    Omega:呜~弱小,无助,可怜巴巴~

    “我抱你过去吧。”狼素玉好心地道。

    “我不要……”水牧香抱紧被子,躲在一旁,不想让她抱。

    狼素玉没听从她的意见,上前来将她连同被子一起抱了起来。转身往浴室去。

    Alpha天生强大,力量远在Omega之上。抱着怀中的人,只觉轻飘飘的,没什么重量。

    “你有点瘦,平时有好好吃饭吗?”狼素玉低头看向她问。

    “吃了。”水牧香小声道。

    狼素玉笑了下,水牧香看到她笑,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忽然觉得被alpha宠着,有点甜肿么肥事?

    “用我帮你洗吗?”狼素玉把人抱进了浴室,不舍得放下,就这么抱着,凑到她耳边暧昧地问。

    “啊,不,不用了。”水牧香刚刚还沉浸在一丝旖l旎中,被她的话烫到,当即就要下来。心脏又剧烈跳动起来。生怕自己在浴室里被这样那样。

    Omega还是太容易害羞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