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网游竞技>天作之合牧临川 > 第 17 章
    他赤着脚走上前掐住了拂拂的下颔,手指冷得像冰,冰凉的指腹在下颔上流连了一阵子,拂拂一抬眼就对上了牧临川那双红瞳。

    少年面色古怪,眉眼弯弯,笑吟吟地看着她,眼里却蕴着冰冷和疏远,眼里更是掠过了不加矫饰的厌恶与杀气。

    拂拂猛然间想起来,《帝王恩》里好像也出现过类似的剧情。

    不过,明月簪却是小郑贵人送给崔蛮的,女主崔蛮不疑有他,直接戴上了,没想到牧临川看到之后大发雷霆。

    而作者也没揭示过牧临川为何动怒。

    少年反复无常,阴沉厌世,唯有顾清辉是他可望不可及的一轮明月。

    顾清辉身份尴尬,《帝王恩》里对顾清辉的着墨并不多,只依稀提到过这位荒唐的少年天子似乎迷恋过自己的嫂嫂。

    但在崔蛮入宫后,少年很快就将视线,从顾清辉的身上转移到了崔蛮身上。

    仔细想想,这位顾清辉倒也是够惨的。

    拂拂不合时宜地想。

    老公和自己原本的追求者,都被女主撬了墙脚。

    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,最倒霉的还是自己。

    匆匆整理了思绪,拂拂对上了牧临川的视线。

    明明前几天她还和牧临川一道儿吃鱼脍,四仰八叉地躺在一张榻上睡觉,然而此时此刻,牧临川的目光却十分凉薄。

    拂拂咬紧了唇,一腔热情喂了狗,说不难受说不愤怒是假的,这小暴君的态度就好像前几天培养的感情全然不存在一样。

    牧临川会在这儿杀了她吗?

    陆拂拂混乱不安地想。

    会怎么杀了她?

    此时此刻她就算是待宰的牛羊,在心里飞快地勾勒着自己的一百种死法。

    可是牛羊也不想死。临死前,也尚求一搏。

    拂拂从来就不认命。

    就算牧临川要杀她,就算她任务失败,她也不能白白等死。大不了,拂拂喃喃自语,大不了就和这小暴君同归于尽,也算是为民除害了。

    小郑贵人见状,眉梢微露喜色,又自觉失态,匆忙压下了眉头。可她做梦也没想到,少年竟然扑哧笑出声,随即爆发出一阵大笑,笑得浑身直哆嗦,张开双臂径自将拂拂打横抱起,走到了软毡上。

    腾出一只手,拍拍大腿,低声道:“来,坐到孤这儿来。”

    少年瞬间变脸,陆拂拂呼吸却都好像结了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