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修真仙侠>魔女的九十年义务教育大结局 > 她有整个宇宙!
    是夜,洛莉勤勤恳恳的缝着衣服。

    或许是为了考验,或许是为了省钱,鼎鼎大名的法兰第一学院连成衣都不给,吝啬到只发几片布料。

    “呼!”

    洛莉撑了个懒腰,看着眼前的成品愉快的眯起了双眼。

    魔法实在是太神奇了,二十一世纪的人无论如何都想不到,针线可以自己穿针引线、缝制衣服!

    虽然“缝合”只是学徒级魔法,可一次性缝制四套衣服对洛莉来说,仍然是个不小的负担,而且八翼堕天使实在是太厉害了,她甚至连游离的元素都无法操控,看着空荡荡的魔泉,她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算了,还是出去找个角落冥想一下吧。

    正当她出门的时候,迎面对上从堕天使房间出来的恶魔。

    原本风度翩翩的恶魔此刻颇有几分狼狈,高帽子不知踪迹,露出了两根粗壮的黑色犄角来,雪白衬衣似有烧焦的痕迹,最上面的两颗扣子只见线头,隐隐可见健壮的蜜色胸膛上新增了数道深色的划痕。

    !?

    她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!

    狼狈的恶魔对上了静若寒蝉的小魔女,细长的黑色尾巴猛地僵住,向来厚脸皮的他竟然感到了一丝丝的尴尬!

    “呵呵......好巧啊!”

    他竭力忽视内心的不自在感,清清嗓子,话一出口就发现自己说了蠢话!

    恶魔在上!为什么他要面临如此尴尬的时刻!

    洛莉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“巧、巧啊!”

    救命!她不会被灭口吧?

    “该死的!”大拇指擦过染血的唇畔,阿姆斯登撇过头低声暗骂,大脑快速转动,勉强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话题,“明天有迎新舞会,我还以为你会早早睡个觉呢!毕竟,像你这样漂亮的女孩,总是希望能艳压群芳的。”

    洛莉勉强露出一点笑意,奇怪问道:“迎新舞会?”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?”

    高大的恶魔露出些许诧异,但转念间就想到了缘由——毕竟偷懒也是魔的特性啊。

    身为八大上古恶魔之一的阿姆斯登有着极强的恢复力,身上的伤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。他对上光可耀人的黑耀石墙,“不经意”间就整理好了自己的仪容仪表,总算恢复了冷静。

    “为了欢迎新来的蠢蛋、阿不,小可爱们,让新生和老生能和谐相处,学校每年都会大费周章的举办宴会。”

    洛莉:“......”真是难为你了啊!

    恶魔微笑以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