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玄幻奇幻>唐娇娇 > 第 24 章
    唐娇娇确认车帘不会漏一丝缝隙后,才回头道:“没有,眼睛看累了。”

    贺北城嗯了声,也不知信没信。

    又过了好一会儿,贺北城突然道:“孤怎么觉得,你怕出宫。”

    唐娇娇反驳:“没有!”

    贺北城不解:“是吗,可你看着很紧张,好像是知道出宫会有危险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你不是失忆了么。”

    唐娇娇:“……”

    她总觉得他知道些什么。

    “夫君不是说捡到我时,我受了内伤还中了毒么,我这么聪明,肯定能猜到是有人要害我,这是与生俱来的危机感,跟失不失忆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贺北城哦了声,又道:“所以,你昨日来讨好孤,是想让孤保护你。”

    还不待唐娇娇回答,他又道:“苏梨,孤只答应给你逼毒,治内伤,可没说要护着你。”

    唐娇娇: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夫君~”唐娇娇扯着贺北城衣袖,软乎乎道:“我现在是夫君的侧妃,我要是出了事,夫君上哪儿再去找个像我这么合适的姑娘作戏呢。”

    贺北城瞥了眼自己被捏的皱巴巴的衣袖,温淡道:“孤刚失去了心爱之人,谁敢在这个时候逼孤娶太子妃。”

    唐娇娇:“!”

    她就知道是这样。

    狗太子!还能再狗点么。

    “我可是跟着夫君一道出来的,我要是出了事,夫君多没面子啊。”

    贺北城挑眉:“说的在理。”

    唐娇娇眼睛一亮:“就是就是,夫君可是一国储君,要是连自己心爱之人都保护不好,传出去得多丢人啊。”

    “但孤可以制造不在场证明。”

    唐娇娇笑容一僵。

    “只要你没死在孤面前,谁敢说是孤保护不利。”

    唐娇娇咬牙切齿。

    贺北城,做个人不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