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修真仙侠>在横滨拯救世界 > 16、不要恐惧死亡
    16、

    死亡天使?!

    加藤悠震惊地看着森鸥外。

    森鸥外没有太在意加藤悠的表情,而是沉着脸道:“死亡天使是一位异能力者,她的能力,可以制造出无穷无尽的不死军团。在异能者稀少的日本,这可是一笔宝贵的财富。”

    加藤悠听完这段话,出乎意料的冷静:“森医生是想让我安慰你,以缓解没有争夺到这名宝贵的异能力者的痛苦吗?”

    “加藤君,真是无情哪。”森鸥外的眼眸闪着冰冷的光,他以一种丧气的口吻说道:“我都受了这么重的伤,还失去了重要的部下,加藤君都不肯安慰我一下吗?”

    “因为森医生完全不值得同情。”加藤悠毫不留情地说,“说什么无穷无尽的不死军团,就算外伤能治愈,人的压力也是会逐渐累积至崩溃的。人可不是好用的机器,修修又可以用了。森医生到现在还不懂这个道理,难怪对方不肯跟你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被加藤君这样说了,我完全不觉得高兴。”森鸥外道。

    加藤悠奇异地看向他:“森医生不让人说实话的吗?”

    “倒也不是。”森鸥外摸着下巴思考,说,“心情不高兴的话,不肯给加藤君想要的情报,就完全可以理解了吧?”

    “森医生,这个玩笑可不好笑。”加藤悠沉下了脸,他不能允许对方拿三十七条人命开玩笑。

    森鸥外主意已定,他摸着下巴说:“来做交换吧,悠君。如果你能说服死亡天使见我一面,我就可以把小红叶的男友信息给你。首领只给了你一周的时限吧?”森鸥外对加藤悠的情况了解得很清楚。

    加藤悠非常想转身就走。或许任何一个不知情的人都会觉得这个要求比其他的刁难好太多。但加藤悠还记得,森鸥外给了与谢野晶子多么恐怖的一场梦魇。已经知道对方好不容易抛开了过去的阴影,却要让对方再次见到此生最大的噩梦?

    加藤悠扪心自问,他干不出这种事情。

    森鸥外慢悠悠地说:“就算小红叶抹去了男友的信息,首领的手下也有预知型的异能力者。悠君,你考虑好了吗?”

    言下之意,首领想要找到那个男人是非常简单的事情。但是这样加藤悠绝对不可能把那个男人救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森医生,这样的你,让我有些恶心。”加藤悠恶狠狠地瞪了森鸥外一眼,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“后天下午,街角的咖啡厅。悠君,我期待你的好消息。”森鸥外拾起了笑容。

    回应他的是一声巨响的关门声。

    关门声落下,整个诊所又变得静悄悄的。爱丽丝再度出现在森鸥外身边,担忧地喊着:“林太郎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他转头看向窗外,外面的夜色已经暗沉,这是属于横滨的夜晚。

    “快没时间了啊。准备还不充分,看来有些招数不得不用了。”森鸥外喃喃地道。

    他拨通了一个电话,对那边的人吩咐了几句之后,道:“希望悠君能带给我好消息。”

    加藤悠一走出森鸥外的诊所就冷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如今看来,想要得到那个男人的信息,只有答应森鸥外的要求。而且,加藤悠心中隐隐想到,如果能与与谢野晶子搞好关系,不就不用担心情报组那么多条人命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