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修真仙侠>三山曲 > 狗都惊了
    赢止点点头,撂下一句三日内必开虚空后离开了,惹得还在原地的一干子长老们惊讶的瞪着眼睛,转着头目送他离开。

    何止是惊讶?简直就是震惊。

    居然有人扬言要三日内打开虚空?

    众长老纷纷表示不相信,诸位大能都打不开的领域他小年轻就能打开了?还三日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    就连仙帝也是半信半疑,但转念一想他这独子从来都自有分寸,闹一闹也无伤大雅,便由他去了。仙帝见老爷子们终于消停了,便让他们回去了,自己也好早些回去陪夫人。

    话说这边美人仙君从仙庭离开,回到了自家山上,刚一踏入仙阁,迎面而来一股不属于这里的气息,他眉头一皱,感觉到了阁内有外人闯入,倒不惊慌,一步一阶,面目淡然地朝阁楼顶层走去。

    流霞睡意朦胧间,恍然听到有人推门而入,清冷的声音喊了句“幽荧”,随后好像有什么东西进入房间,听来人又道:

    “丢出去。”

    流霞还未反应过来,下一秒天旋地转。

    ——

    流霞是被颠醒的。

    等她醒来时,人已经回到了北渊,送她来的那什物似乎像是在三山朝遇到的那兽儿,比初见时大了不知几倍,傲娇的看了她一眼,一踏蹄,又离开了。

    流霞郁闷极了。

    明明上一秒还在美人仙君柔软的大床上躺着,再一睁眼时,竟被无情遣返,这让她好生郁闷。

    是她长得不好看吗,还是她不够玲珑有致?怎么能对女子如此粗鲁,简直就是没有同情……

    “魔主大人?”

    少清正提着浇花的壶路过,看到熟悉的人儿四仰八叉的躺在地上,手还摸着自己的脸,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。

    地上的女子一惊,连忙“噌”地一下站起来,打着哈哈笑道:

    “是少清啊,你干嘛呢,浇水呢?”

    傻子都能看出来他拿着花洒打算浇水,这明显敷衍的话一出口连流霞自己都忍不住打自己的舌头。

    无奈她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保持镇定,她作为魔主的颜面可不能在自家护卫面前扫地了。

    “大人何故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狈?”

    流霞: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话说的也太犀利了吧,就不能给留点面子吗?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流霞故作淡定走近,拍了拍他的肩膀道,“少清啊,这个……主子的事,少打听,少打听哈。”说完,摸着下巴老神在在地走开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