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市,Dr集团办公大厦。

    商讨公司下一步重大动向的董事会议刚刚结束,会议厅外杂乱的脚步声渐渐远去。

    凌玄从严厉又专业的总裁形象中脱离出来,百无聊赖地趴身向宽阔空荡的圆桌。

    财务总监乔歧安从妆容精致的特助手里接过整理好的会议记录,侧目看了眼瘫倒在一旁的掌舵人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凌大boss,刚才会上演讲的时候不是还像打了鸡血一样吗?”

    回忆起半个小时前那个阐述企业发展观的有志先驱,再对比眼前“未老先衰”的羸弱小青年,简直判若云泥。

    “如果我有罪请让天道来制裁,而不是让我大清早爬起来,花五六个小时和一群脑子里长秋葵的顽固董事争论不休,燃烧激情,耗费生命。”

    “别吧,一会真一道闪电劈了你,我找谁签季度报表去?”

    乔总监开口便是无情嘲讽,抬手理了理手边的文件,忽又奇怪,“不过你最近这是怎么了?除了有正事的时候,都是一副没精打采欲求不满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一亿少男的梦遭遇爱情滑铁卢呗,让人抛弃了。”不知道什么时候,顾嘉佑已经环胸站在会议厅门口了。

    “谁这么膨胀?”听闻自家boss被人“始乱终弃”,乔歧安停下手上正在进行的事情,抬头细听八卦。

    “得了吧,已经够烦了。”凌玄无心搭茬,只自顾自想着所谓的“滑铁卢”事件。

    某工最近身体健康,用不着被挂念,甚至因为研究所工作太忙,连续一个多星期住在了实验室,晚上根本也见不到人。

    一句“无人可思”简直冻得人立地成佛。

    顾嘉佑啧声摇头,“我早跟你说了,不要招惹高岭冰花,不行咱就别挣扎了呗。你如果单纯喜欢长得好看的,光是合作伙伴里面,亭一的年轻艺人有多少愿意跟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没兴趣。”凌玄烦躁地摆了手。

    “行了。”见人不想提这个,顾嘉佑也就不再火上浇油,转换话题说:“下午学校社团有活动,哥哥带你玩儿去。”

    果然,许久没活动筋骨的凌玄抬了抬眼睑,似是有意向,“什么活动?”

    “我说凌玄……”沉默了会儿的乔总监清嗓开口,点名道姓喊出了上司。

    “再过一阵子就是和腾越那边的签约仪式了,你不去跟项目组做最后敲定,一个跑酷活动你有时间吗?真当自己是天真无邪小少年呢?”

    公事当然摆在一切首位,但这可不代表社团活动就不重要了。

    凌玄悠然地整理袖口,出言反驳:“我花儿一样的年纪不让疯狂享乐,以后老了没机会你赔得起吗?他一个混吃等死的富二代都行,我手下同时期的项目堆一起融资十几二十亿,我不行?”

    遭明确指代的富二代本人用几根手指轻敲着玻璃桌面,不大乐意道:“哎?别阴阳怪气我啊,招你惹你了?”

    “顾加油,你别没事就来拐带他,再搅局我就让保安叉你出去。”乔歧安把一大摞文件塞给凌玄,顺便给了顾嘉佑一记眼神警告。

    受夹板气的顾少小声嘟囔:“你是我亲舅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