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?不!绝不能忍!萧衡冲上前去一把握住叶浔的手腕:“叶浔!这是什么!”

    叶浔似有不解,目光疑惑地望着萧衡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问你这是什么!”萧衡发狠地抬起叶浔的手腕,叶浔却不再答话,只是平平静静地凝视着萧衡的眼睛。

    萧衡被那双清冶无波的眼睛盯的心烦意乱,心道都这个时候了,这狐狸精居然还试图用皮相迷惑自己,当下怒气更盛,正欲开骂,忽听孟郁尘道:“若在下认得不错,此物应该是飞花宫的缚仙锁。”

    孟郁尘边说边和项左清走了过来,萧衡睨了他二人一眼:“你们两个过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你们整出这么大动静,还不许人过来看看吗?”孟郁尘笑着和项左清一并朝叶浔见了礼,叶浔微微欠身,还之一礼。

    他攥着缚仙锁的手仍被萧衡紧紧握着,面上却无一丝尴尬之色,孟郁尘瞧着好奇,不禁问道:“子安,你拉着叶兄的手做什么?”

    叶浔闻言这才似笑非笑的抿了下唇角。

    萧衡却是大怒:“能干什么!自然是铲奸除恶!”他扯过叶浔的衣袖拿给孟郁尘和项左清去看:“你们自己瞧!”

    孟郁尘当真认真地瞧了眼叶浔的袖口:“这……有何玄机?”

    项左清一本正经:“里衣料子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萧衡:“……”这两个死瞎子!他一不做二不休,干脆将叶浔的衣袖翻了起来,露出雪白的胳膊,“这回看清了吧!”

    孟郁尘望着叶浔雪白如玉的小臂呆了呆,撩起袖子看了看自己的手臂,很是有些自惭形秽的样子。项左清则道:“皮肤也甚好。”

    甚好?甚好你大爷哦!萧衡两手握住叶浔的手腕,打算将他指尖缭绕着的黑雾指给他二人看,然而叶浔的指尖上哪还有什么黑雾可寻,清清白白不过五根洁白如玉的手指。

    这、这不可能啊!萧衡回头看了看满身黑雾的邪物,又看了看叶浔的手指,脸色瞬间煞白了下去。

    这厮居然神不知鬼不觉的将体内的黑雾化了去!

    该死!定是他和孟郁尘项左清二人说话时分了神,这才叫叶狐狸有机可乘!他此次一击不中,再想找机会拔了叶狐狸的皮怕是难了!

    萧衡越想越心烦,攥着叶浔的手不由又重了几分。

    “子安呐,你到底要扯着叶兄的手到什么时候,这朗朗乾坤的,似乎不大好吧?”孟郁尘眼珠子左右瞟了瞟,欠兮兮的笑了笑。萧衡顺着他的目光四下里巡望了一番,这才发现广安殿前早已是站满了各门弟子,且都目光诡异地望着他和叶浔。

    萧衡心底莫名一慌,赶忙将叶浔的手甩开了。

    叶浔飞卷起来的衣袖扯得缚仙锁哗啦一响,萧衡这才想起,他还有正经事没办呢。

    “狗东西!”萧衡抬脚踩在伏在地上苦苦挣扎的邪物身上,“说!你是什么时候附到爷爷身上的!混进丹青山来意欲何为!”

    “这邪物只怕是你掉落七煞山时沾染上身的。此物修为颇高,附身在你魂魄之上以你体内灵力滋养魔体,若不及时除去,后果不堪设想。”站在不远处的华子阳不慌不忙道。

    萧衡一听华子阳的声音便来气,哼了一声道:“你既看出我身上沾染着邪物为何不早说,干嘛偏要用那鞭子来抽我!万一那鞭子没将我体内的邪魔抽出来反倒将我打伤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闻言,华子阳讪讪一笑:“师父之命,我不过是奉命行事,萧兄不要生气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