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修真仙侠>第十一只金乌 > 负重前行
    颜子靖正想get躲子弹这项技能时,脑中传来怨气之灵的声音,“宿主莫方,这种程度的攻击,本灵罩得住!”

    听了怨气之灵的话,颜子靖没躲,任由子弹打来。

    怨气之灵心底一颤,掐诀将子弹加温,令其融化为铁水。

    铁水落在地上,飞溅开来。

    小胡子,“……”

    白兰衣,“……”

    颜子靖,“……”

    白兰衣看向颜子靖,几次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他现在询问这是怎么做到的会不会令这位…这位小青分心?若让敌兵捉住破绽怎么办?

    一时间,周遭陷入诡异的安静。

    为了打破尴尬,颜子靖伸出双拳,“啊打!中国功夫,就问你们怕不怕?”

    许是颜子靖的表情太欠抽,日本兵回过神来,纷纷开枪。

    毫无例外,每颗子弹都化为铁水,又被一股无形的力弹落到了地上,铁花飞溅,激起一片火花。

    “啊打!还有谁?”颜子靖神情嚣张语气恶劣表情欠揍。

    日本兵却陷入诡异的沉默。

    这是中国功夫?欺负他们见识少呢?这尼玛是妖法吧!

    “宿主,再来一波子弹我就扛不住了,为避免被打成筛子,我们快跑吧。”

    听到怨气之灵诚挚的声音,颜子靖分外想死,幸而他早就给自己留了条路,他看向小胡子,悠悠开口,“喂!那位被我挟持过的长官,你有没有觉得脸颊涨疼?”

    小胡子不应声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脸颊涨疼,额头有冷汗流出,眼圈青黑,手心里有块黑色。”颜子靖道,“长官,我鉴定你这是中毒了。”

    混在日本兵里的翻译官急忙冲过去为小胡子翻译了颜子靖的话。

    刚刚双方谈妥条件后,翻译官身为多余的人质,被颜子靖放了。他因为害怕颜子靖,一直窝在队里不肯出来。如今长官回来了,他当然要凑上前好好表现表现,可不能让那个会说汉语的日本兵抢了风头。

    听了翻译官的话,小胡子眉头紧锁。

    “这毒是我下的,你若不立刻回去解毒,今天便是你的死期。”颜子靖道,“你们退出芜城,我讲信用,放了你,给你下毒是防止你们不退离芜城,既然你们遵守了约定,我现在就告诉你解药。”

    “牛粪汁儿配上马蜂。一顿见好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