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科幻灵异>她有一个群的前男友 > 72.财富·上
    【过期男友】会话档案编号:036上传者:35号

    “我非常不喜欢林药药那种游刃有余的态度。第一次见面我就看出来她对我有意思,但我知道我们不是一路人。她要的是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刺激,我想要以心换心的Ai情。”

    “好大一个Fg。”

    “其实她没跟我表白过,就是很随意地出现在我周围,她的人脉那么好,谁都认识。她有时候不跟我说话,只是和别人聊到一半,随便看我几眼。全世界都知道她在追我,但是她什么追人的行动都没做。”

    “yu擒故纵。”

    “后来我忍不住,告诉她不要再这么出现在我的生活周围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不是中圈套了吗。”

    “她说好。”

    “哦豁。”

    “我过了一段很清静的生活,听说她跟别人恋Ai了,应该是34吧。我心想,果然,对她来说我就是可有可无,一时的消遣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那必然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没多久她又到我家楼下等我,正好那几天我崴了脚,她给我送药。我说我有药抹,让她和男朋友好好谈恋Ai去吧,别来打扰我。但是那天她有点落寞,说他们分手了,她心里还是放不下我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很扯淡啊,她恋Ai都没断过,在我这装什么深情呢?可是她那样子太可怜,我说不出重话,只说你放过我吧,你也没那么喜欢我对吗?得不到才念念不忘。

    “她说是,她对我,只是有一GU纯粹的野心。

    “唉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。就是听完那话吧,我就感觉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栽了。”

    ***

    三个佣人和林药药围在桌边,把一张张的邀请函折叠好,放进信封。这只是一半,另一半在工作室的其他员工那里。最近他们最忙的就是这件事。

    营业已有一段时间,林药药筹备举办第一次展览派对。这次的受邀宾客除了以前在她这里消费过的客户,还有些圈子里的熟人。

    这种场合是扩充人脉的好机会,哪怕对收藏品和奢侈品没兴趣,冲着其他嘉宾,都会有人挤破脑袋想来。她早就在太太圈里放出风声,谁谁家的谁谁谁确定出席,不怕门庭冷落,怕的是座位不够。

    邀请函发出后,紧跟着就是纷至沓来的回电。确认要来的,在犹豫的,实在cH0U不出时间而感到抱歉的,她都在名单上做好标记。顺便让王姨去打听打听,那些说在外地出差来不了的,是不是真在外地。要是被她发现这是糊弄她的话,她就记进小本本。

    “我可以出席吗?”易筵成问。

    他知道,在这些方面,林药药其实有些忌讳他的出现。她不希望到时候出场的人纯粹冲着他的名声去,最后被有心人说“靠着夫家”。

    林药药这次却很好商量,“想去就去呗。你是我老公,我g嘛藏着掖着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