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科幻灵异>她有一个群的前男友 > 5.筹谋·下
    他们离开时,易筵成走在前面,两个老情人在后面咬耳朵。可能到底相Ai过,虽然往事快忘记,林药药却与他有种天然的亲近。

    “真要和他结婚了啊?”28号问,话语中带些感慨。

    林药药瞥一眼前方,没他那么多感伤,“不然呢,就为了照顾你生意?这种千载难逢的金gUi婿,Ga0到就是赚到。”

    “感觉很魔幻。”

    “我结婚就魔幻?”

    “总觉得结婚这种词,跟你不沾边。”

    没来由的胜负yu突然升起,林药药赌气道:“你可别看不起人,指不定其实我特别适合结婚,回头易筵成就能切身T会到,什么叫‘上得了厅堂,下不来床’。”

    “原句怎么说的来着……”他差点被她绕进去,“算了,你真愿意为一棵树放弃一整片森林?不像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人总是会变的嘛。”林药药看着易筵成的后背,“万一他是棵榕树呢。”

    b婚戒设计图纸先送到两人手上的,是律师写好的协议。

    林药药知道易筵成私下联系过律师做过些许改动,但现在才看到完整内容。

    “你确定?”她来来回回读着以上条款,想证明是否真是她理解的那个意思,“这不是在玩什么文字游戏吧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字面意思。”易筵成回答。

    圈里人都知道他名下有一套地处CBD面积六百平左右的宅子,那个小区林药药父母曾去看过,但他们后来选择在别处购置房产。

    现在的协议上写着,如果两人以后决定中止试婚状态,这套住宅将归属林药药所有。

    这意味着,无论他们最终试婚失败决定分开,还是中止试婚直接结婚,她都能白捞一套房产。林药药不愿意用金钱衡量自己——除非这笔金钱足够大。

    她当然不缺房产,易筵成也知道,只不过这是他能拿出最有诚意的赠礼。

    “但这其中也有漏洞。”律师补充,“我国对于不动产行使的还是登记制,只要没有过户,哪怕赠与协议公证过,也可以申请撤销。”

    就知道他不会真那么大方,林药药抖抖这张纸,“那有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“表达我的诚意,用一种更温和的方式保证我的利益。”

    林药药仔细这部分,果然发现“婚外情”三个字清清楚楚写在协议条件里,而且不止一项,表情瞬变,“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啊?”

    “这是对于我们双方的约束。”易筵成对她的蓄意指责毫无反应,“我们两人中任何一方发生‘婚外情’,都会对这套房子的归属产生决定X的影响。”

    结个婚像是做生意,真不愧是易筵成的作风。

    不过林药药也没什么立场说他,她找律师拟定的条款里,也充斥着“P1Aog”、“酗酒”、“家暴”等等字眼罗列。两人都只是在婚姻之前,先保护好自己而已。

    她继续翻阅,几乎他们名下的所有财产都进行了清晰准确的划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