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进陆夫人寝室,她便看到一个衣衫不整、头发蓬乱的女人坐在床榻抱着手炉发呆。

    “姑娘可是陆夫人?”琼云反手关上门,温和地问道。

    陆夫人闻言,原本没有任何一点表情的她,突然仰起笑脸,问道:“你是来救我的吗?”

    琼云微微凝眉,略有些疑惑道:“可是有什么人缠住了姑娘?”

    “缠住我的不是人,是鬼!”陆夫人从床榻上起身,躲在床帘后面,颤着声音继续道:“缠着我的是一个,看着像人,但实际上长着獠牙的鬼!”

    琼云定了定神,大着胆子走到陆夫人身旁,伸手将她面前的床帘拉开,柔道:“那个鬼是不是做了什么伤害你的事情?你不论在哪儿,那个鬼都会缠着你吗?”

    陆夫人听了,眼圈红了,等看了看四周没有缠着她的鬼后,小声道:“那个鬼,只在没有人的时候出来。那个鬼每次一来,都会拿着棒槌追我……”

    琼云见陆夫人说着说着,情绪明显更差了,便慌忙安抚道:“今个晚上我陪着姑娘,那个鬼来的时候,我保护你,如何?”

    陆夫人闻言,看了看周围,忽然一把将琼云推开,拿着床榻上的东西就朝她砸。

    “你也是鬼!都是来害我的,求你不要缠着我了。”陆夫人吼道。

    琼云并没有动,陆夫人砸的并不用力,她方才看到,离陆夫人最近的,是床榻上的手炉。但陆夫人并没有拿它,而是卖力找了稍远一些的方枕。

    “那好,陆夫人我先离开了。”琼云思索了片刻后,转身离开了陆夫人寝室。

    楚泽在院中一直等着,他的眼睛从未离开过陆夫人寝室。

    “可有受伤?”楚泽见琼云出来,扫了一眼她,问道。

    “没有。”琼云摇头,道。

    “方才屋内有砸东西的声音。”楚泽顿了顿,抬眸看着琼云,继续道:“你是害怕到拿东西砸人了?”

    她本以为楚泽方才是关心她,但现在看来,这人关心的是陆夫人。

    “陆夫人说有鬼,我感觉有蹊跷,晚上我想留下来,同陆夫人待一晚上。”琼云顺了口气,走到楚泽身旁,小声道。

    她不愿同楚泽计较方才的事情,她们本就是来查此事的,他一点也不关心陆夫人也不正常。

    “侯君就不必跟着了,我怕半夜三更吓到你。万一定北侯君疯了,那我岂不是罪过了?”琼云浅浅一笑,说道。

    楚泽听了,冷笑了一声,道:“你以为这是你想进就能进的?”

    “侯君是定北侯君,当初宴池来府内,他那些随从又是怎么进来的?”琼云微微一笑,继续道:“陆府还不及楚家,难不成是我想多了?”

    楚泽闻言,眼神冷淡了几分,等沉默了片刻后,道:“当初是故意放他进来的,不然你以为谁能进我楚府?”

    琼云见楚泽神情比方才还要冷,轻叹了一口气,道:“若说谁最好面子,恐怕除了定北侯君以外,没有任何人了。”

    楚泽不语,他没必要同一个小丫头生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