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穿越历史>任莘鑫 > 第 24 章
    订阅率不够,最新章72小时后可以看

    三人都是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,试炼之地确实是好地方,可他们也因此被楚家辖制多年,毫无破解之法。

    不仅顾家,其余三家皆是如此。

    任莘回来的时候,就看见三人坐在自己屋子里叹气,她疑惑道:“你们怎么还没走?”

    顾清妙道:“我想你是不会洗碗的,就想帮你收拾完了再走。”闻风道长连忙附和。

    任莘觉得她说的挺有道理的,要不是顾清妙提起,她都忘了还有这种活。

    “这样吧,”任莘道:“你们替我做饭刷碗,我种菜给你们吃。”

    闻风道长一口答应下来,虽然他只是个蹭吃的,但是辈分高,两个小辈并不会违逆他。

    顾清妙也很高兴,她大哥现在正是需要灵气的时候,有任莘种的菜吃自然是再好不过了,她留下来就是想碰碰运气,本来已经做好要花高价和任莘买的打算了,没想到任莘竟然主动提了出来。

    但他们也不能占恩人的便宜,顾清妙道:“以后的肉就由我们来提供,除此之外,我还可以给你灵玉当做菜钱。”

    听见肉的时候,任莘眼睛一亮,拍手道:“好好,一定要有多多的肉!灵玉就算了。”那玩意里面的灵气还不够塞牙缝的。

    听任莘这么说,顾清妙只能作罢,暗暗决定以后要准备最好的肉给任莘吃。

    等人都走了,山上又传来轰隆隆的雷声,吓得小人参嗖的一下窜进了被子里,又开了结界,可没等两分钟,任莘就觉得好孤单啊。

    以前在山里有树精草怪和她说话,化形之后又顾蔺他们陪着,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,顿时就有一种空落落的感觉。

    连小白子都不知道跑哪去了。

    她现在当真成了孤家寡人。

    小人参在被窝里猫了一会,觉得自己忍受不了这样的孤单,麻利的爬起来,打包了被子褥子,飞一般的跑上了山。

    为了任莘到来,他能够第一时间知道,顾蔺时刻感知着周围的变化,所以任莘一上山,就对上了顾蔺睁开的眼睛。

    不是才下山吗?怎么又上来了?还带着被褥?这是准备长住?

    顾蔺有一堆疑问,一个都还没问出口,就看见任莘把被褥在角落里铺好,麻利的钻了进去,只露出一个小脑袋瓜顶,好像在说:看我多乖,根本不会打扰你,你把我当成装饰就好啦,完全不用管哒!

    顾蔺等了一会,见任莘没有扑上来的意思,便笑着摇摇头,凌空飞到了任莘身边,确定结界里面不冷不热,这才回到轮椅上重新开始修炼。

    藏在被子里的任莘,悄悄松了口气,这才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,安安心心的睡了。

    她刚才可真怕顾蔺把她赶下山去,还好,顾蔺果然是最好最好的人!

    第二天,任莘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寻找顾蔺的身影,发现目标后,便像橡皮糖一样粘了上去,吸了两大口灵气,这才神清气爽的豪迈道:“等着,我去给你做早餐!”

    知道家里的餐饭不用任莘亲自动手以后,顾蔺便不再担心了,只随她去,自己则抓紧一切时间领悟雷系功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