钟迟迟红艳艳的小嘴o成了圆形,怔怔地躺在那带有青松草木香味儿的温暖怀抱里,霍景淮温热的呼吸徐徐打在她的脖颈处。

    钟迟迟咽了咽口水,目光被他那男人高挺的鼻梁所吸引,紧接着便是那张光洁下巴和纤长的脖颈,他的喉结饱满而紧实,咕嘟咕嘟的,倒是挺有意思的。

    像极了她迷迷糊糊时所见到的画面。

    那人......真的是他啊!

    钟迟迟心中有点小遗憾,可惜了这么好个男人,她可真是一个极有原则的好人啊。

    嘤嘤嘤,错过了错过了。

    原来,刚刚是霍景淮眼疾手快,长手一揽便把她拉入怀中,避免她跌落在地。

    其实她心里不平静,霍景淮心中也好不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钟迟迟生得清秀可人,说不上多美,却是很招人喜欢、让人忍不住想要怜惜她的的那种,楚楚可怜却又天真烂漫。

    霍景淮听到自己的心脏得快地跳动着,怦怦怦怦......

    这就是传说中的怦然心动么?

    他的一双黑眸幽深无比,此刻正沉沉望着她,里面仿佛盛满了星辰大海。明明是一副郎有情妾有意的场面,可钟迟迟心中却很是难过,可惜了这么个好男人,得便宜别人了。

    是的,她深知自己目前的条件和霍景淮的巨大差距,光从人家说的那几样来看就知道,没有她,霍景淮一定会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好姑娘。

    可惜了,他们短暂的相遇,有了缘分却又终归要分散开,他们只是彼此的过客。

    钟迟迟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后悔,也不知道还会不会遇到像他一样出色俊俏的男人,反正现在她没得选。

    “谢、谢谢你。”钟迟迟结巴一下,小脸蹭的一下就红了,她赶忙推开霍景淮的胸膛,往后退了退。

    她不自觉顺了顺耳边的碎发,脸上的红晕像是天边的朝霞,凭空多了一股娇羞之意。

    霍景淮眸色渐深,他缓缓收回自己的手掌,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—“迟迟,是否绑定霍景淮为你的潜力股绑定对象?一旦绑定,即刻开始计算亲密值。注:亲密值也可兑换好感度。由于是第一次绑定,可以赠送给你一个上下5分钟计算亲密值的活动。”

    钟迟迟忍痛道:“否!”

    张春梅暧昧一笑,眉眼间满是喜意,悄无声息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放炮,诊所的门依然是大敞开着的。

    这光天化日的,要是关了门那才显得有什么呢。

    “黄医生啊,今天麻烦你了。这就当你是他俩的媒人了,等他们定下了肯定得请你吃个酒,到时候可得赏个脸啊。”张春梅笑眯眯道。

    钟广华道:“还真是这样。要说这黄医生可不就是媒人么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