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穿越历史>蜂族女王[星际] > 第47根铁柱
    台威山基地。

    跟平常不一样,今天鹰族巡逻队的气氛有些凝重。

    “听说了吗?狼族忽然变脸,不单骗了我们的兵器,还杀了我们好多弟兄!”

    “啊!居然有这种事?可是我们两族不是结盟吗,会不会搞错了?”

    “那事我听说了,我一个哥们是总部那边的,他说他亲眼看到狼族士兵开火的,一个副队还死在了狼族的枪.口下呢!”

    “嘶,可是......狼族为什么要撕毁盟约?”

    “因为他们转头跟蜂族结盟了啊,估计是蜂族抛出了一块大肥肉吧,但具体的谁知道呢。”

    “草!狼族那些没有契约精神的狗东西!幸好我们还有蚁族,不然......”

    “轰——!”

    整座基地晃了一下,走道两边的地线亮起刺眼的红灯。

    “警戒,敌袭!上空防护光盾受到袭击,损坏程度21%,请迅速抗敌。”

    本来正在巡逻的鹰族小队大惊。

    怎么光盾的损坏程度那么快就到21%了,不是说蜂族快要粮尽弹绝吗?

    基地内广播响起:“通知,第五空战大队迅速到站台集合!第六陆战大队迅速到西门集合!第七陆战大队迅速到东门集合!!”

    “通知,再重复一遍......”

    基地控制室。

    “我的宇宙神,指挥官您快看,那好像是狼族的战舰!!”有技术兵惊呼。

    一语惊起千层浪,整个控制室顿时炸开了锅,水滴落在油锅里,噼里啪啦地响。

    “放大瞧瞧!!”台威山的指挥官连忙说。

    光屏被一再放大,只见基地上空密密麻麻都是战舰。

    狼族的战舰通体漆黑,白色的巨大狼首分外显眼,如同一匹匹腾飞的野狼。

    这支狼族战舰排列有序,在旁边蜂族战舰的配合下,疯狂向他们的防空台发起轰炸。

    指挥官低咒了声。

    机械音响起:“a座防控台损坏程度100%”

    “指挥官,这次袭击起码有两千架战舰!我们基地绝对吃不消,不如请求蚁族,让他们来支援。”有士兵提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