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当然你也不用太紧张,我没有要潜规则你的意思,不过只是假装恋人。”

    厉译低下头,从身旁的桌上轻拿起腕表,默默的盯着两人之间的那一块地毯。

    “我作为厉豪集团的CEO,有些场合下,有一个场面上的恋人会更方便。”

    舒亦清一直都没有说话,看起来像是在思考。

    浴缸里的洗澡水还在蒸蒸冒着热气,可房间里的空气,却冷的好像要凝固了一样。

    厉译纤长的手指一直搭在皮质的表带上,盯着地毯的眼睛,睫毛微微的颤动。

    他已经极力的压抑了自己内心之中,对于舒亦清的感情。

    只是不知道如此,他还会不会答应……

    厉译如此想着,搭上了表带上最后一枚扣子,目光逐渐从地毯蔓延向上,最终落在了舒亦清藏在连帽衫中的那张脸上。

    他会答应的。

    单只是看见了眼前的这一张脸,厉译就足以确定。

    毕竟有野心,敢闯敢做的才是舒亦清。他早在十六岁的时候,就是这副模样了。

    “可以,我接受。”

    “很好。”

    厉译整理好着装,踏着柔软的地毯,一步步的向着舒亦清逼近走来。

    衬衫整齐的穿在身上,透露出他如雕刻般的身材,带着任谁也不能忽视的惹火与欲望,和最为一丝不苟的克制着装。

    皮带在腰间,紧紧地束缚着富有力量感的腰线,精致的袖扣一丝不苟的搭在手腕。

    与之俱来的,是略显强烈的压迫感。

    心率逐渐在加快,舒亦清看着眼前的厉译,不由自主的选择了后退,直到后背忽然间碰到了墙壁,才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侧着头紧贴着墙壁,睫毛在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他还在害怕着别人的接近……

    厉译注意到这一点,一瞬间脚步有所停顿,而后却又放慢了脚步,走到墙边。

    “你,你要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舒亦清看着逐渐靠近的厉译,虽然没有对其他人那么抵触,却还是忍不住的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“我要做什么?恋人应该做什么,我就做什么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