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参加宴会?。

    拓展人脉:今天宴会?的人,基本上都?是上次宴会?的那批人,区别只是主人家不同?。

    联络感情:自己属于宁王阵营,宁王一派的哪怕没见?过面,也对自己亲近的很,感情不用维护就很坚定。

    所?以这些宴会?真的是特别无聊。

    好在宁王现在低调的很,只去了几家必须要到?的人家,就不再出门了。

    高怡秋就让姜嬷嬷在郡主府坐镇,自己包袱款款回了巷口胡同?的高宅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和高怡秋过的平淡的年不同?,江庭煜这个?年,却过的很是丰富多?彩。

    和他想的一样,祖父松口让他回去,确实想用他联姻。

    家族的药材生意,一直都?是以安州为主,这些年祖父一直想把药材生意,打入别的州府市场。

    经过多?年努力,终于算是在汀州站住了脚跟,当?然,不是自己的主场,也只是站住脚跟而?已。

    这时候江庭煜的祖父江浩诚,就想到?了和当?地大族联姻。

    去年就把家族里的一个?姑娘,嫁到?了汀州大族武家。现在他又听说,武家家主的小女儿已经及笄,却还没定亲,这次就想着和武家再做一次亲家。

    没想到?武家那小女儿,之所?以及笄还未定亲,就是对未来夫婿的颜值要求太高。

    两家都?有?意把关系联系的更紧密一些,就让那小姑娘,以和嫂子回娘家为由,见?过江家所?有?未婚儿郎,可惜,并无一人能入她眼。

    于是江浩诚就想到?了,自己早已离家,却俊美非凡的孙子……

    武若翠十三岁时,祖父旧伤复发,父亲请来了江湖中有?名的莫大夫,来为祖父治病。

    武若翠一下子就被,莫大夫的徒弟所?吸引。

    可惜那小大夫并无定亲之心,父亲在听到?对方并无此意后,坚决不允许自己再去找他。

    当?时武若翠就发誓,以后选夫婿,不如江大夫的男人,绝对不嫁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江庭煜回到?家,先?去见?了祖父。

    祖孙俩十来年不见?,再见?面,陌生多?于亲近,更何况江庭煜当?初离家时,两人的矛盾还没有?解除。

    哪怕到?了现在,如果?不是江浩诚想用江庭煜联姻,他都?不想让这个?不孝孙进家门。

    江庭煜给祖父磕了头?,两人只说了几句面子话,江浩诚就让他回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