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之法>修真仙侠>分手点了个鸭后 > 喝醉被鸭带回家
    听了江承的鬼话,施棠月气到变形,她一口喝g剩的半杯酒,咽下去还没一分钟,胃里翻江倒海,坐在地上抱着垃圾桶吐。

    一边吐一边哭。

    凌觉半蹲在她身边抚背安慰,给她递水漱口。

    她吐完,歪坐在地上,抱着他的腿睡着了。

    凌觉叫不醒她,无奈只能抱起来把她放到沙发上躺着。

    施棠月突然冲起来搂他脖子,闭着眼睛嘟嘟囔囔:“带我……回家,我没地方可以去。”

    没想到她喝醉了还留有一点理智安排自己。

    凌觉犹豫几秒钟,还是不放心她一个喝醉的nV孩子。她从上海一个人到这边来,今晚只能开房睡。看她这个状态已经没有办法自理,店里的人不会管她。这里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,她喝醉没意识很有可能会被捡尸。

    狠不下心不管她,凌觉给领班发了请假下班申请,把施棠月的手机钱包收好,抱她起来离开。

    大堂经理看到工作人员带着喝醉客人走,不符合规矩,刚要叫住人,许荣军从后面喊道:“让他们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许总。”有老板发话,经理没再拦。

    店外街边,凌觉打的车到了,他先把施棠月放进去坐着,才上车坐在她身边。

    施棠月没骨头似的贴过来黏着他,往他怀里钻。

    凌觉只好搂着她的腰,扣住后脑勺按在他颈窝,又压低下巴压在她头顶上。这样她没有余地再动,才乖一点。

    施棠月打了几次g呕,网约车司机提醒:“吐车上200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凌觉表示知道了,面无表情拉开外套的兜,给施棠月当垃圾袋。

    衣服脏了可以洗,被罚两百块他心疼钱。

    车一路往老城区开,停车后,凌觉打横抱着施棠月,爬了十几分钟的坎才走到最终目的地。

    他住在老房子,弟弟今天在外面通宵上网不回来,才方便带施棠月回家。

    老房子没有电梯,他又抱着施棠月爬楼梯。

    她很轻,又软,抱着上楼不能说不累,但还是很轻省的。

    凌觉想,她应该多吃点。

    推开家门,里面空间不算很小,一百平出头,因为东西多所以显得拥挤。

    但被凌觉打扫得很g净。

    小一点的卧室是他的。